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舉號次抽出 江啟臣1號、朱立倫4號

國民黨主席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記者方賓照攝)

2021/08/19 12:0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開跑,國民黨中央黨部今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抽籤結果為江啟臣1號、卓伯源2號、張亞中3號、朱立倫4號。

國民黨主席選舉啟動,黨中央今召開「110年黨主席選舉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推舉曾永權擔任召集人並主持候選人號次抽籤,江啟臣、朱立倫、卓伯源皆派代表出席,張亞中則由曾永權代抽。

在先抽出順序後,由卓伯源代表第一個抽籤,抽出2號,江啟臣由江團隊發言人詹為元代表抽出1號,接下來朱團隊由前國民黨副秘書江政彥抽出4號,最後張亞中則由曾永權代抽出最後的3號。

現場有媒體提問,是否會有黨主席選舉的政見發表或辯論,曾永權指出,今天並未討論相關議程,但是選監小組有定期會,也有臨時會。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會後受訪時說,他們在抽籤後喊出「1234團結一致」,就是希望這是黨內的正面選舉,選前大家全力以赴,選後大家團結一致,而今天朱抽到4號,也剛好代表「朱4大吉」。

凌濤也說,無論是辯論還是政見發表的形式,只要黨內的大家有共識,朱都會全力以赴,畢竟黨內的選舉是強化自己的政見,把自己好的地方凸顯,如朱所提到的六大目標,一定要贏選舉、強領導、連國際、通兩岸、重青年、改黨務,一定全力以赴。

詹為元則在受訪回應張亞中的提案,他表示,黨主席選舉因為疫情延期,若推一位代理主席,這位代理主席有權決定黨務,但現在是看守階段,過程中不應有任何變動,應等9月25日新主席產生後再由新任主席決定黨務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