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有預約疫苗機會」 苗博雅預約到高端:輪到你,就去打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在臉書PO出成功預約高端的畫面,並表示「不具任何特殊資格的我,終於第一次有預約疫苗的機會」。(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在臉書PO出成功預約高端的畫面,並表示「不具任何特殊資格的我,終於第一次有預約疫苗的機會」。(資料照)

2021/08/19 0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六輪武漢肺炎疫苗打國產高端疫苗,政府準備61萬劑,昨日增開年齡往下開放滿35歲至20歲可以預約,現年33歲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隨後也在臉書PO出成功預約高端的畫面,並表示「不具任何特殊資格的我,終於第一次有預約疫苗的機會」,並希望「全民齊心團結,在秋冬來臨前提升群體免疫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開放預約第6輪疫苗接種,此輪約60幾萬劑的高端疫苗,先前包含36歲以上(含36歲)的民眾、或是20到64歲的第9類對象等,都可在本月16日10時到18日中午12時這段期間上網預約。不過截至昨日中午預約人數為42萬人,指揮中心昨也將開放年齡下調,讓35歲至20歲民眾也可預約高端,之後在1小時內也湧入超過8萬人完成預約。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也在臉書PO文,表示她在5月就主張,應該信任我國醫藥審查制度,認為「輪到你,就去打」,在昨日指揮中心宣佈開放20-35歲可預約疫苗後,不具任何特殊資格的她,也終於第一次有預約疫苗的機會,她也落實一貫的主張,不挑品牌,在第一時間上1922網站完成預約。

苗博雅表示,疫苗接種覆蓋率是團體戰,需要全民齊心團結,在秋冬來臨前提升群體免疫力,若身體有特殊狀況、有疑慮的民眾,可諮詢平常在看的醫師,確認施打疫苗有無限制。她也呼籲沒有特別醫囑指示的朋友,請踴躍登記預約,切勿聽信來源不明的網路傳言,應該諮詢專業醫師,才能真正保障自己的健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在臉書PO出成功預約高端的畫面,並表示「不具任何特殊資格的我,終於第一次有預約疫苗的機會」。(圖擷自臉書)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在臉書PO出成功預約高端的畫面,並表示「不具任何特殊資格的我,終於第一次有預約疫苗的機會」。(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