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稱「從小見證美國人拋棄越南」 被狠酸「5歲當神童」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17)日在臉書宣布請辭,他同天談論美軍撤出阿富汗一事,自稱「從小見證美國人拋棄越南」,遭狠酸「5歲當神童」。(資料照)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17)日在臉書宣布請辭,他同天談論美軍撤出阿富汗一事,自稱「從小見證美國人拋棄越南」,遭狠酸「5歲當神童」。(資料照)

2021/08/18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17)日在臉書宣布請辭,他同天談論美軍撤出阿富汗一事,自稱「從小見證美國人拋棄越南」;這句話引發網友熱議,遭狠酸「5歲當神童」。

連勝文17日與名嘴黃光芹網路訪談,連勝文說,台灣可以和其他國家保持友好關係,但這與被他國「利用」是不同的概念,連聲稱自己「從小見證美國人拋棄越南」,他認為美國政府近年來,在川普政府執政時背叛庫德族,拜登政府撤軍阿富汗,從國家利益角度而言,台灣無必要偏向特定立場。

對此,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18日在臉書談論連勝文的發言,吳寫道:「連勝文生於1970,美越巴黎和議成於1973,越南淪亡撤退於1975。3歲能知天下事,5歲見證國家興亡,讚!神童!」

此外,名嘴周玉蔻也在臉書發文稱,1970年出生的連勝文,「從小見證」1973年協議、1975年美軍撤離的「美國拋棄越南」史有什麼稀奇?「台灣不缺騙子,騙子家族臉不紅氣不喘,從賣鴨片到偷打疫苗,到男女小神童!厲害了,神奇世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