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倍券免付1000元 嘉義縣長翁章梁:討論中

五倍券是否免自付1000元,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還在討論中。(嘉義縣政府提供)

五倍券是否免自付1000元,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還在討論中。(嘉義縣政府提供)

2021/08/13 16:50

首次上稿16:37
更新時間16:5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五倍券「免付1000元」適用對象,地方政府是否自行放寬備受關注,台南市長黃偉哲13日率先表態未在紓困申請對象範圍的民眾,由市府補助1千元;對此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正朝鼓勵大家在地消費研擬對策。

翁章梁指出,嘉義縣政府目前正與旅宿、餐飲、零售等相關業者,討論帶動消費振興加碼方案,除了去年的摸彩汽車、電動機車外,正規劃進一步的新方案,帶動嘉義商機振興,而嘉義鄉親所領總值約25億元的振興券,縣府也會提出加碼方案,鼓勵大家在地消費。

至於是否免出1000即可領5000,翁章梁強調,縣府正密切討論財政負荷及排擠效應之問題,我們將配合中央政府政策進一步規劃嘉義縣加碼方案,也呼籲中央規劃振興政策時,考量各縣市財政狀況不一的現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