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0」黃珊珊開心喊跳舞 簡舒培批好大喜功:作秀

簡舒培(見圖)說道,才一天零確診就讓黃珊珊開心到要跳舞,完全顯示出柯文哲團隊的好大喜功。(資料照)

簡舒培(見圖)說道,才一天零確診就讓黃珊珊開心到要跳舞,完全顯示出柯文哲團隊的好大喜功。(資料照)

2021/08/10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今(10)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無本土確診案例,副市長黃珊珊開心表示「恐怕真的得跳舞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則透過臉書說道,才一天零確診就讓黃珊珊開心到要跳舞,完全顯示出柯文哲團隊的好大喜功,從疫情爆發以來每天就看柯市府在政治作秀,人民都快精神錯亂。

簡舒培表示,才一天零確診就讓副市長又跳舞又發文,完全顯示出柯文哲市府團隊好大喜功的心態,許多縣市早就常常出現「+0」了,也不見這些縣市長大幅慶祝,因為大家都知道疫情不是開玩笑,就算零確診也不代表沒有風險,該做好的疫調、匡列、篩檢、隔離等步驟,都還是要嚴格落實。

簡舒培說道,柯文哲一開始稱「政治人物不應只追求零確診」,後又宣布啟動「同心圓清零計畫」,爆發北農群聚事件後又說不把清零當目標,結果現在黃珊珊卻因首次零確診開心到要跳舞?從武漢肺炎爆發以來,每天看柯市府政治作秀,人民都快被搞到精神錯亂了,「最該務實的人,最愛把防疫政治化」。

簡舒培還說,零確診是大家樂見的,但這是台北市民、醫療人員及基層防疫同仁為了收拾柯市府的爛攤子所努力的成果,柯市府不覺得慚愧還沾沾自喜,而台北市的最高長官對於疫情的態度竟還如此,讓台北市的疫情還是有點堪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