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稱蔡英文要用「吹箭」逼打高端 網友傻眼:智商堪憂

網路謠傳總統蔡英文(見圖)會用「吹箭」逼人民施打高端疫苗。(資料照)

網路謠傳總統蔡英文(見圖)會用「吹箭」逼人民施打高端疫苗。(資料照)

2021/08/07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國產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高端疫苗將在第6輪提供民眾接種,沒想到有網友竟謠傳總統蔡英文會用「吹箭」逼人民施打高端疫苗,讓臉書專頁「只是堵藍」都表示「驚呆了」,竟然真的有人會相信。

有網友和友人開玩笑表示「我爸媽每次在那裡跟我姐說,她以後可能會被強迫打高端,我都在想,蔡英文是會派海豹部隊來我家嗎」,友人則笑回「好好笑,可能用吹箭吧,走在路上突然被射中」。而此對話也被轉傳到其他群組,群組內更有人稱「已有傳言,蔡政府打算用吹箭強迫人民打高端,請大家保護好自己的脖子跟手臂」。

對此,臉書專頁「只是堵藍」也發文說道,看到韓粉的這群組對話真的讓他驚呆了,本來以為只是反串,沒想到竟然有人真的相信政府會逼打疫苗,何況還是用吹箭。

其他網友在看到對話後也紛紛留言,「我好奇的是這年代上哪可以買到吹箭」、「我笑了哈哈哈哈吹箭準確度怎麼樣?高嗎?人臉辨識器還是天眼」、「這個腦殘程度已經到了無腦境界了」、「現在都有慶記(指子彈)了,誰用吹箭啦」、「智商堪憂」、「台灣民智到底要退步到何種地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有網友相信蔡英文會用「吹箭」逼人民施打高端疫苗。(圖取自臉書)

有網友相信蔡英文會用「吹箭」逼人民施打高端疫苗。(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