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路面塌陷 林欽榮深夜視察震怒「沒鋪好殺頭」引議

高雄市凱旋夜市前的馬路因大雨造成路面塌陷,並出現一處大坑洞。(資料照,民眾提供)

高雄市凱旋夜市前的馬路因大雨造成路面塌陷,並出現一處大坑洞。(資料照,民眾提供)

2021/08/04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南部最近連日大雨,高雄前鎮區凱旋夜市前方出現路面塌陷,據傳工務局原本要在今上午才灌漿填平,但副市長林欽榮昨晚視察後要求「早上5點半前鋪好,不然就殺頭!」在經過連夜搶修後,今上午也順利恢復通車。對此PTT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認為用殺頭有點過頭,也有人表示,其實趕工還是能做出來的,肯定搶修讓交通恢復正常的做法。

綜合媒體報導,高雄最近連日大雨,在前鎮區凱旋夜市昨更出現長約15公尺、寬約10公尺的道路凹陷,據傳工務局養工處原本要在今天上午9點半才進場灌漿填平,但副市長林欽榮昨深夜11點多到場勘查後,認為這樣太過消息,當場要求「早上5點半前全做好,做不好就殺了你的頭!」在此要求下,今天清晨不到5點也如期填平,天一亮就恢復通車。

這項消息傳出後也引發外界議論,不少人認為林的用詞有點過度,但也有部分網友認同林欽榮的要求,認為連夜趕工就能讓交通恢復正常,質疑工務局原本的作法消極。另有些網友則認為,應該先調查路面凹陷的原因,擔心之後又會出現同樣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