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為台灣國手喝采 范世平發現「這些人」卻靜悄悄

范世平發現,藍營支持者在東京奧運時靜悄悄。圖為「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勇奪金牌。(資料照)

范世平發現,藍營支持者在東京奧運時靜悄悄。圖為「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勇奪金牌。(資料照)

2021/08/03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賽事持續進行中,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今(3日)在臉書表示,正當全台觀眾為國手加油時,「這些人」卻靜悄悄,支持的是「中華隊」而非「台灣隊」,因此,那些自稱台灣的選手得牌與否,對「這些人」而言就沒什麼好關心的了。

范世平指出,昨(2日)晚間許多政論節目都在討論東奧賽事,但親藍政論節目卻在批評國產疫苗,范世平觀察一些親藍Line群組,對於台灣在東奧的優異表現,這些藍營支持者甚至是「韓粉」卻是靜悄悄,當台灣人都在瘋東奧,這些人卻無感。

范世平認為,這些人發現,台灣年輕選手拿到獎牌後講的都是為台灣爭光,而不是為「中華隊」,顯然「台灣」取代了「中華」,這些人支持的是「中華隊」而非「台灣隊」,既然如此,那些自稱台灣的選手得牌與否,對「這些人」而言就沒什麼好關心的。

范世平提到,很多藍營支持者認為「現在的中華隊也只是台灣隊的借殼上市」,這種黨大於國的思維,讓他們還是充滿黨國思想,「這些人」的想法當然與年輕人越差越遠,也與台灣在東奧得獎的年輕選手越差越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