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兩岸政策 朱立倫:延續黨章、黨綱基礎「求同尊異」

朱立倫說,他會延續黨章、黨綱中的重要基礎,讓兩岸更和平,希望「求同尊異」,不只是「求同存異」。(記者廖振輝攝)

朱立倫說,他會延續黨章、黨綱中的重要基礎,讓兩岸更和平,希望「求同尊異」,不只是「求同存異」。(記者廖振輝攝)

2021/08/03 12:3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宣布回鍋參選國民黨主席,針對國民黨兩岸政策,朱立倫重申,他會延續黨章、黨綱中的重要基礎,讓兩岸更和平,希望「求同尊異」,不只是「求同存異」。

朱立倫在宣布參選黨主席後今出面受訪,對於國民黨的兩岸政策與民進黨間的差異,朱立倫說,今天正好是「一邊一國」20週年,他很感慨民進黨騙了台灣人民20年,搞一邊一國、搞台灣正名制憲,結果「做到了什麼?」連未來奧運正名都不敢做。

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只不過想要用一邊一國、用台獨正名來欺騙選民,但國民黨才是穩定兩岸的力量,才是捍衛中華民國最重要的力量,才能讓大家安定繁榮。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黨章、黨綱規定的重要基礎都要延續,在基礎上讓兩岸更和平,讓大家過好日子,希望能「求同尊異」,不只是「求同存異」,如同這次東京奧運與對岸選手的比賽,不論贏或輸,大家相互欣賞尊重,相互加油。

對於國民黨的國際政策路線,朱立倫指出,以他過去和國際友人交往的經驗,只要堅持中華民國、堅持自由民主的體制,好的路線得到美國、日本、歐洲等國際友人認同,就能獲得國際上的更高重視與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