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蹭球后蹭到裡外不是人 林靜儀貼小S「愛投票民主」發言籲挺「愛國藝人」

小S(右)參加2012年總統大選投票,透露當時大S(左)也有回台投票,如今這番發言被林靜儀挖出來,引發討論。(翻攝自微博)

小S(右)參加2012年總統大選投票,透露當時大S(左)也有回台投票,如今這番發言被林靜儀挖出來,引發討論。(翻攝自微博)

2021/08/03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賽事熱烈,我國健將在各項競技項目中表現極佳,將國內奧運熱帶上巔峰,而藝人小S徐熙娣發文蹭「世界球后」戴資穎聲量,不僅引發我國網友反感,更因為其中「國手」措辭引來中國網友出征,裡外不是人;對此,醫師林靜儀則貼出2012年大小S姊妹返國投票的新聞,暗酸形象親中的兩人「都挺民主和參與投票」,籲「聲援愛國的藝人」,笑翻網友。

林靜儀在粉專發表看法,「藝人稱呼『國手』也有問題」?她秀出《東森新聞》2012年1月14日總統大選「藝起投票 小S偕夫一大早出門」報導,其中小S回應採訪記者稱「我的家人都非常熱愛投票跟民主」,並透露嫁給中國富二代的姊姊大S徐熙媛也回台投票。

對此,林靜儀表示,大小S姊妹「一向也都挺民主和參與投票,這是『國民』應盡義務啊,中國你們真的很不懂欸」,高級反串後再一記暗酸,呼籲台灣國民「一起聲援愛國的藝人」。

見文網友捧腹大笑,網紅「音地大帝」回應,「大S是台獨,小S更是台獨,中國小粉紅們不准欺負我們台灣姑娘,欺負我們台獨之寶!」,其他網友則配合林靜儀反串回應「聲援愛國藝人!挺民主!挺國手沒有不對!小S加油」、「聲援大小S支持台灣國手」、「支持小S轉型辣台派、台獨藝人」,還有網友貼出大S手搖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新聞照片,大呼「圖片支援,愛國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