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聖筊」金牌決勝點變「國旗」 網讚:設計師球速太快

「台灣聖筊」圖,以東奧羽球男雙決勝分在「鷹眼」輔助系統拍攝下的球場照片,歡慶台灣隊勇奪台灣史上羽球首金。(圖取自IG_taiwansays)

「台灣聖筊」圖,以東奧羽球男雙決勝分在「鷹眼」輔助系統拍攝下的球場照片,歡慶台灣隊勇奪台灣史上羽球首金。(圖取自IG_taiwansays)

2021/08/01 05:54

首次上稿 01:12
更新時間 0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3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戰,毫無懸念直落二擊敗「中國巨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生涯首次進軍奧運就摘金,讓台灣人欣喜若狂。而李俊慧/劉雨辰也針對決勝點match point提出挑戰,結果被打臉,鷹眼顯示球壓在線上,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就製作「台灣聖筊」國旗,高呼下次奧運就帶這面旗幟參賽,還有文創粉專嗅得商機,製作相關周邊商品。

致力於推廣台灣議題的粉專「Taiwan Says!」就刊出「台灣聖筊」圖,以東奧羽球男雙決勝分在「鷹眼」輔助系統拍攝下的球場照片,歡慶台灣隊勇奪台灣史上羽球首金。

另外,台灣宮廟文創粉專「下港菩龍宮」也閃電推出「聖杯國旗短踢」預購單,以李洋/王齊麟為主題,強調純正台灣製造。

對此,網友紛紛熱議直呼,「感謝中國選手挑戰,台灣羽球發大財」、「下次奧運升旗就用這面吧~ 台灣設計師球速真快」、「關鍵時刻。看到這個就是『爽』,感謝強大的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