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提訴願停止高端EUA 郝龍斌:未做三期試驗不該施打

郝龍斌(右一)批評,政府不該讓民眾施打未經三期試驗的高端疫苗,他正準備提訴願,聲請停止高端緊急使用授權(EUA)發放。(記者方賓照攝)

郝龍斌(右一)批評,政府不該讓民眾施打未經三期試驗的高端疫苗,他正準備提訴願,聲請停止高端緊急使用授權(EUA)發放。(記者方賓照攝)

2021/07/31 11:4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及立委賴士葆等人今共同發起愛心便當挺弱勢記者會。郝龍斌批評,政府不該讓民眾施打未經三期試驗的高端疫苗,他正準備提訴願,聲請停止高端緊急使用授權(EUA)發放。

郝龍斌表示,在高端疫苗証明有效性前,政府不應該讓一般民眾施打高端疫苗,國產疫苗是戰略物資,確實應該研發,但科學問題不可用政治手段沒辦法解決,它沒做三期試驗,有效性有問題,國外也找不到案例,能直接通過EUA來給民眾施打。

郝龍斌批評,衛福部通過EUA不符合程序正義,也不符疫苗安全要求,他正聯絡好朋友研究,準備提出訴願申請停止EUA發放。

趙少康也痛罵,政府一路維護高端,股價從30元炒到200多元,該發財的人都發財了,就放過台灣人民吧,預約系統3個表都預設打勾,很多人搞不清楚就送出去,真正願意施打國產疫苗應該是只勾選高端的那12萬人,政府不是說BNT疫苗10月會到貨?為什麼不讓大家勾選BNT疫苗?這些手段不入流,政府不該這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