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秘「BEN」LINE直接聯繫 黃珊珊:一般市民都可直通我

黃珊珊說,一般市民都可以直通她,甚至連市場攤販都有她的LINE,並非只有BEN可以直通。(台北市政府提供)

黃珊珊說,一般市民都可以直通她,甚至連市場攤販都有她的LINE,並非只有BEN可以直通。(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7/30 18:2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公布不當配發疫苗給好心肝及小禾馨診所的調查報告,仍未能解釋外界的質疑,甚至未說明向副市長黃珊珊替好心肝診所要疫苗的「BEN」是誰,遭外界批評。黃珊珊今天說,調查報告證明她在6月7日、8日都沒指示任何人提供好心肝任何疫苗,她也強調,並非只有BEN可以直通她,「一般的市民都可以直通我,甚至連市場的攤販都有我的LINE。」

黃珊珊今天在防疫記者會上說,在第一次記者會她已把和BEN的相關訊息公開,也把資料給媒體朋友,並交給廉政委員會、接受廉政委員會的約談,調查報告證明她在6月7日、8日都沒指示任何人提供好心肝任何疫苗。

黃珊珊強調,這件事非常清楚,沒有就是沒有,但她接到很多陳情,她20多年來當民意代表,一定會有很多朋友和選民,並非只有BEN可以直通,「一般的市民都可以直通我,甚至連市場的攤販都有我的LINE」。

黃珊珊指出,現在她擔任副市長,會更謹守分紀,合法合理的我們會盡全力,不合法不合理的連轉都不會轉,這事情非常清楚;她要再重申,「本人從來沒有指示衛生局提供好心肝任何疫苗,這件事情到此為此。」

另外,立委高嘉瑜質疑,調查報告中BEN的身分以匿名呈現,她則直接被寫出「高嘉瑜」;台北市政風處副處長紀嘉真說,第一次行政調查報告舉行記者會的時候,大家都知道這位民意代表是誰,因此調查報告中就寫出全名,黃珊珊也被寫出全名,但其他行政人員就沒有直接寫名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