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是否涉及疫苗關說 民進黨團將送黨團會議處理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天上午舉行線上記者會。(記者簡惠茹翻攝)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天上午舉行線上記者會。(記者簡惠茹翻攝)

2021/07/30 11:43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日前爆發好心肝等診所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特權疫苗爭議,台北市政府廉政透明委員會昨公布調查報告,內容指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天內8度狂索疫苗,高嘉瑜對此表示,報告證明她沒有施壓。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天表示,高嘉瑜是否涉及關說送到黨團會議決定是否送考紀或紀律委員會處理。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天上午舉行線上記者會,會中媒體詢問,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會昨天公布好心肝、小禾馨診所施打疫苗的調查報告,報告指出高嘉瑜11天內有8天為禾馨診所索取疫苗,高嘉瑜表示報告還她清白、證明沒有施壓,民進黨團曾表示將調查此案,目前調查進度為何。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6月份這些議題出現後,民進黨團雖然沒有召開黨團會議,但是透過議會黨團的議員和台北市政府調查報告初步審核,黨團幹部一致認為要把高嘉瑜是否涉及關說送到黨團會議決定,再由黨團會議決定是否送考紀或紀律委員會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