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選桃園市長? 朱立倫:須推「在地經營」最強候選人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共同推動「幸福保衛站」政策,並表示此為過去擔任新北市長任內推動,結合社會愛心讓弱勢孩童能在超商領取愛心餐,適逢疫情期間,希望延伸至台北,幫助更多家庭。(記者鄭名翔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共同推動「幸福保衛站」政策,並表示此為過去擔任新北市長任內推動,結合社會愛心讓弱勢孩童能在超商領取愛心餐,適逢疫情期間,希望延伸至台北,幫助更多家庭。(記者鄭名翔攝)

2021/07/28 13:24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將討論重啟黨主席選舉程序,極可能參選的前主席朱立倫與現任主席江啟臣間暗潮洶湧;朱立倫今早未鬆口是否參選,僅稱會「盡快向大家報告」,但也意有所指稱,許多國民黨支持者著急黨的民調低迷、應一起努力重振,至於被問到江啟臣是否適合出戰桃園市長,朱立倫強調,必須推出「在地經營、能獲認同」的最強候選人。

朱立倫今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共同推動「幸福保衛站」政策,並表示此為過去擔任新北市長任內推動,結合社會愛心讓弱勢孩童能在超商領取愛心餐,適逢疫情期間,希望延伸至台北,幫助更多家庭;但此舉與江啟臣發起的全國待用餐活動似有互別苗頭之意,朱立倫強調,自己早在2013年就推出此政策。

外界關注國民黨主席選舉在即;朱立倫今仍未鬆口參選,僅說今下午中常會上討論,將盡快向大家報告,黨也需迅速回應民眾對紓困、經濟困境、防疫工作等各項議題。

而日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向黨員傳訊息,聲稱國民黨民調持續低迷,自己願努力為黨重返執政,被解讀是打臉黨主席江啟臣;對此,朱立倫說,不只趙少康著急,許多國民黨支持者也十分著急,需要一起努力重振國民黨。

至於黨內不斷有聲音拱江啟臣出戰下屆桃園市長;朱立倫強調,桃園是自己的家鄉,也曾擔任8年縣長,必須推出「在地經營、能獲認同」的最強候選人,勢必要贏下桃園。

而對於同台的羅智強也要角逐台北市長,將強碰黨籍立委蔣萬安;朱立倫被問到支持誰時,四兩撥千金答道,蔣萬安近日喜獲麟兒,除了恭喜外也讚許他為國家提升出生率,而羅智強這次推動幸福保衛站也是照顧孩子,大家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