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的循環!捷克贈3萬劑武肺疫苗 台網友直呼:感謝兄弟支援

捷克政府26日宣布,將提供台灣3萬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示意圖。(路透)

捷克政府26日宣布,將提供台灣3萬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示意圖。(路透)

2021/07/27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捷克政府26日宣布,將提供台灣3萬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感謝「兄弟的支援」。

網友表示,「感謝捷克贈送台灣疫苗」、「台捷友好」、「又是一個好的循環」、「愛你們」、「太神啦」、「祝福捷克國運昌隆、人民平安」、「感覺旅行社之後會有感謝之旅套餐行程」、「謝謝捷克,有什麼產品可以支持的嗎?」。

本報稍早報導,捷克政府26日下午召開內閣會議,討論向海外捐贈或銷售疫苗的計畫。捷克總理巴比斯(Andrej Babis)會前曾說,相關計畫內容包括捐贈台灣2萬劑疫苗,不過根據內閣會議後捷克衛生部長渥伊泰赫(Adam Vojtěch)的說明,將追加至3萬劑。

友台的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隨後特別推文,並標示我國和捷克國旗,稱這份禮物具有重大象徵意義,因台灣曾多次幫助捷克,這是一份回報,也展現政府對台灣的一致支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