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議員唐慧琳罹癌今晨病逝 藍營哀悼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今凌晨胰臟癌過世。(取自唐慧琳臉書)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今凌晨胰臟癌過世。(取自唐慧琳臉書)

2021/07/25 10:5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今凌晨胰臟癌過世,國民黨表達沈痛哀悼與不捨。將協助家屬治喪事宜,同時也盼家屬節哀。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臉書上表示,難以言語的難過,稱唐為「永遠的女俠」,「浩然正氣將永存,持續心心念念著台灣民眾。」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則感嘆「這一天還是來了」、「我心甚痛!」。他回憶,記得在高雄愛河邊接到電話,「身體欠安猶心念高雄」。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在臉書上表示,唐慧琳在她心中永遠是行俠仗義,凜然正氣的「俠女」。去年的「反萊豬」遊行,唐的出席激勵了士氣,「俠女風範,始終如一」。想必遠離病痛後,在遠方也會繼續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繼續為理念堅持。

國民黨表示,唐議員去年診斷罹癌後,努力對抗病痛之際,更持續不懈地對抗社會不公義,直至最後一刻仍心繫社會大眾。日前亦抱病參加反萊豬遊行活動,為社會爭取公平正義的身影、俠女形象將令大眾永遠感念,國民黨對於失去正直的戰將、夥伴感到萬分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