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亞中籲江啟臣開啟捐助鄭州災民機制 向對岸表達關懷

中國河南鄭州日前發生嚴重水災,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日呼籲現任黨主席,立即開啟捐助鄭州災民機制,以向對岸表達關懷。(資料照)

中國河南鄭州日前發生嚴重水災,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日呼籲現任黨主席,立即開啟捐助鄭州災民機制,以向對岸表達關懷。(資料照)

2021/07/24 12:1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中國河南鄭州日前發生嚴重水災,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日呼籲現任黨主席,立即開啟捐助鄭州災民機制,以向對岸表達關懷。

張亞中表示,於情,兩岸人民都是炎黃子孫,都是中華兒女,在歷史的長河中,有同樣的祖先原鄉,同樣的文化血緣,同胞有難,必須伸出援手,於理,中國國民黨是百年大黨,是堅守中華民國憲法的政黨。

張亞中說,依據中華民國憲法,中國大陸為「大陸地區」,中國國民黨對於「大陸地區」有必須承擔的責任,同胞有難,更必須伸出援手。

他呼籲,國民黨不同於台灣其他政治或慈善團體,在鄭州大水災情一事上,應儘速啟動關懷工作,這不僅是人道關懷,更是同胞情誼、憲政責任,「敬請江主席儘速開啟捐助救災機制,承接台灣人民對大陸人民的關懷,發揮兩岸同舟一命的同胞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