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州水災起因美運氣象武器給台灣?中國導演亂扯引網笑蠢…

戎震認為鄭州水災是美國偷運氣象武器給台灣所釀,誇張發言笑翻我國網友。(翻攝王定宇臉書)

戎震認為鄭州水災是美國偷運氣象武器給台灣所釀,誇張發言笑翻我國網友。(翻攝王定宇臉書)

2021/07/22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省會鄭州市連日暴雨進而引發嚴重洪災,死傷及損失慘重,中國導演戎震卻陰謀論稱是美軍運給台灣「氣象武器」所釀;對此,立委王定宇哭笑不得,引用戎震發言感嘆「這可叫我們台灣怎麼說呢」?誇張言論笑翻我國網友,在王定宇貼文留言處熱烈討論。

王定宇透過臉書分享戎震的誇張言論,稱美軍在台灣「落地幾天」,中國就發生「千年一遇」的災害,「真巧啊王八蛋」,「美軍你到底往台灣運什麼了」?陰謀論質疑美軍偷運氣象武器給台灣,還嗆美方不交代清楚「這就算宣戰」。

這番令人啼笑皆非的發言讓王定宇感嘆,「這…可叫我們台灣怎麼說呢」,「說真話了,好像在笑人家蠢蛋;說假話了,連我自己都不信啊!」

網友見文也紛紛笑翻,在留言處熱烈討論,知名牙醫史書華也搞笑表示「不然颱風怎麼轉彎的,委員說清楚喔,484圖利廠商?!」,其他網友則笑稱「(台灣)這麼厲害,(中國)還不趕快無條件投降!」、「果然是拍電影的,編劇本很會」、「他是在念他電影的腳本嗎?」、「怎麼我印象中中國每年都有千年一遇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