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濟買BNT簽約完成並將捐出 總統府:團結防疫守台灣的展現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資料照)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資料照)

2021/07/21 12:0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關於慈濟基金會完成與政府簽署疫苗採購捐贈專案的採購契約及捐贈契約,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日表示,蔡英文總統再次感謝各方的努力,讓相關專案能夠順利並加速推動。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感謝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基金會的熱心義舉,也肯定行政團隊的努力,透過政府與民間的公私協力,共同為台灣爭取更多疫苗供應,而這也正是「團結防疫守台灣」的具體展現。

張惇涵表示,這三項專案共洽購1500萬劑,三個捐贈單位也都同意,1500萬劑疫苗將一併排入製程整體規劃,後續疫苗供應數量由三個捐贈單位平均分配、同步供貨,並由中央統籌運用。

張惇涵也重申,這3項專案雖已完成採購契約及捐贈契約簽署,但後續仍有疫苗供應的繁重工作要進行,總統府期盼大家攜手努力,讓後續工作順利推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