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要舉債80億自購疫苗? 簡舒培批無稽之談:為炒政治聲量

簡舒培(見圖)點出其實柯文哲要舉債80億自購疫苗的目的只是為了「炒作政治聲量」。(資料照)

簡舒培(見圖)點出其實柯文哲要舉債80億自購疫苗的目的只是為了「炒作政治聲量」。(資料照)

2021/07/19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8)日提到,台北市有意舉債80億自購疫苗。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日也透過臉書表示,台北市明年度的預算編製程序在7月底前就差不多告一段落了,柯文哲的發言根本是無稽之談,更點出其實柯文哲的目的只是為了「炒作政治聲量」。

簡舒培表示,根據111年度的台北市總預算案編製日程表,台北市明年度的預算編製程序在7月底前就差不多告一段落了,柯文哲現在提明年舉債根本是無稽之談。

簡舒培說道,國際疫苗大廠目前僅跟中央政府談採購,先前韓國還發生大邱市長聲稱自行去談疫苗採購,卻證實是詐騙的事件;而行政院也早在一週前就宣布明、後年至少加購1500萬劑次世代莫德納疫苗,理論上未來缺疫苗的機率不高,「那柯文哲市長為何在這個時間點拋出舉債80億元自購疫苗?」

「台北車站地下街群聚仍在悶燒,為何柯文哲市長不做好防疫基本功,反而又用新話題轉移焦點?」簡舒培提到,柯文哲一個月前宣布取消每日疫情記者會還稱「每天報明牌喊+0有什麼意義」,但上週六確診數只1例時竟特別開記者會宣揚自己的防疫戰略,再隔一日確診數加5例時又取消記者會,反反覆覆、毫無標準,根本就把疫情記者會當作聲量炒作的工具。

簡舒培認為,台北車站地下街群聚事件持續升溫,但柯文哲卻連防疫基本功「疫調、匡列、篩檢、隔離」都做不好,卻還有時間上節目、上專訪,還為賺政治聲量隨口提出舉債買疫苗的支票,如果被中央拒絕就又能繼續砲打中央,裝作受虐兒再賺一波聲量,「這種一而再再而三的炒作爛劇本,證明柯文哲真的是把台北市民當笨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