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點名打高端疫苗? 劉世芳:想選地方民代的人在炒作

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記者謝君臨翻攝)

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記者謝君臨翻攝)

2021/07/19 12:4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為提高疫苗覆蓋率達到群體免疫,政府鼓勵民眾積極施打疫苗。對於外傳高雄街頭有人拉布條向總統蔡英文要疫苗,還點名說高端疫苗要留給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施打,劉今回應表示,她會遵照施打順序規矩,至於有一些人希望她能打高端疫苗,就謝謝關心,就她所知對方是為了參選地方民代,因此她不會配合炒作。

民進黨團今舉行「前進東奧,台灣加油」線上記者會,替66位參加東奧18項賽事的我國選手加油,並回應媒體提問。

媒體詢問,高雄街頭有人拉布條和蔡總統要疫苗,還點名說高端留給劉世芳打,但現在不是政府還拜託大家趕快打疫苗,怎麼會有這種認知上的落差?

劉世芳表示:「這個認知上的差距真的很大」,就像我們平常一直在講的,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疫苗,民進黨團從頭到尾都非常支持台灣必須要有國產疫苗,因為我們認為國產疫苗是牽涉到國家安全的重要戰略物資,但目前為了控制疫情,不管是中央或地方政府所提供的任何疫苗,只要按照順序施打,她身為高雄市民,會尊照相關規矩處理。

「至於有一些人希望我能打高端疫苗,我想就謝謝你的關心」,劉世芳說,就她的了解,上街頭抗議的這一批人,也曾參與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等活動,領頭者大概是想要參選地方民意代表,因此我們就不特別為他炒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