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1個月「清零」跳票 汪浩嘆:台北市民代替他向全國道歉

柯文哲先前喊出一個月內「清零」但未成功,被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諷刺一個月以來,放炮、吹牛風波不斷,柯今在防疫記者會上回應,稱不想和年輕朋友打口水戰,「算了啦!我也不想跟你辯論醫學的問題」。(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先前喊出一個月內「清零」但未成功,被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諷刺一個月以來,放炮、吹牛風波不斷,柯今在防疫記者會上回應,稱不想和年輕朋友打口水戰,「算了啦!我也不想跟你辯論醫學的問題」。(北市府提供)

2021/07/16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中喊出「台北市就算沒有疫苗1個月也能清零」,但期限今(16)日到期宣布失敗。對此,作家汪浩感嘆,台北市民應該發起一個替市長向全國人民道歉的運動。

柯文哲上月16日喊出一個月內「清零」但未成功,被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諷刺一個月以來,放炮、吹牛風波不斷,柯文哲今在防疫記者會上回應,稱不想和年輕朋友打口水戰,「算了啦!我也不想跟你辯論醫學的問題」,他強調疫情能夠在兩週內控制下來,在醫學、公共衛生的角度來講已經算做得很好了。

對此,汪浩在臉書表示,今天本來是柯文哲吹噓「台北清零」的日子,結果台北新增14例,「由於台北市長擺爛,讓大家陪著三級受罪,但我們的市長從不認錯道歉,所以只能由台北市民代為道歉了」。

汪浩感嘆地說,台北市民應該發起一個替市長向全國人民道歉的運動。網友見狀也諷刺,「希望台北人能記取教訓,下一任市長請慎選」、「沒有能力的市長,失敗的預言家沒有能力的市長,失敗的預言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