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4年550萬韓粉全跑票?汪浩:柯文哲消滅國民黨

作家汪浩今(15日)得知指揮中心公布的疫苗接種率,認為若柯文哲3週內不闖禍,防疫等級或能由3級降為2級。(台北市政府提供)

作家汪浩今(15日)得知指揮中心公布的疫苗接種率,認為若柯文哲3週內不闖禍,防疫等級或能由3級降為2級。(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7/15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汪浩今(15日)得知指揮中心公布的疫苗接種率,認為若柯文哲3週內不闖禍,防疫等級或能由3級降為2級,汪也提到友人稱柯文哲在2024年總統大選會拿下550萬張韓粉票,汪認為「這也不錯,至少柯會先把國民黨消滅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全國截至昨日,累計433萬人次接種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苗,涵蓋率超過18%;對此,作家汪浩推算,台灣截至今天下午共收到890萬劑疫苗,如果3週可以打完,就有35%人口接種第一劑,若同一時期柯文哲不要闖禍,防疫等級或能由3級降為2級。

汪浩提到,知名媒體人黃創夏稱「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可以拿到600萬票,包括550萬張韓粉票」,汪認為,「這也不錯,至少柯會先把國民黨消滅了」,2024年1月是國民黨首次黨代會的百年紀念,被柯文哲用「同心圓」「關門打狗」,結果「百年老店,關門大吉」了。

不過,汪浩也強調,「柯要做總統夢,還是先得把台北疫情控制住,疫苗打好打滿吧!」;許多網友相當認同汪浩觀點,紛紛留言表示,「也是難得的人才」、「全力支持韓柯配參選2024總統大選」、「他還有票喔~真佩服台灣人的忍受力」、「不要小看他的破壞力」、「要他不闖禍很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