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CC否決中天綜合台申請變更 賴士葆嗆:政府離獨裁越來越近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資料照)

2021/07/15 15: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中天電視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申請中天綜合台頻道營運計畫變更,規劃新增早中晚三節新聞與晚間8點的政論節目,昨遭NCC否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認為,顯示蔡政府對中天趕盡殺絕、全面殲滅的決心「與獨裁的距離越來越近!」

賴士葆表示,目前有16家頻道的綜合台都製播三節新聞,中天綜合台的申請並非創舉,只是比照辦理。NCC就是將中天視為黑名單,一路封殺到底,不給他任何機會,就認定中天無法自律,心中早有定見。

賴士葆認為,NCC身為獨立中立的機關,甘願沉淪替政治效力,成為箝制新聞自由的打手,捍衛政黨的利益,對於不同立場的新聞台封殺根本就是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民進黨執政就是要讓中天新聞在電視上永遠消失,「這是道地的先射箭再畫靶」。

賴士葆批評,NCC已經變成執政黨的打手機關,民進黨政府無法容忍媒體的監督,有愧政府開口閉口說台灣民主的驕傲,現在NCC卻變成是台灣民主的恥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