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指「同志團體」恐家戶感染 林穎孟嗆道歉:別汙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今稱北市當前防疫難題為「廣義家戶感染」,包括打麻將、合租公寓及「同志團體」都是問題,令北市議員林穎孟怒轟「趁疫情汙名化同志」,要求道歉。(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今稱北市當前防疫難題為「廣義家戶感染」,包括打麻將、合租公寓及「同志團體」都是問題,令北市議員林穎孟怒轟「趁疫情汙名化同志」,要求道歉。(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7/12 19:0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12日)公布新增23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確診,其中,以新北市10例最多,台北市9例居次。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於防疫記者會表示,台北市目前頭痛的是廣義家戶感染,不一定是親戚關係,有可能是在家打麻將,也可能是同志團體、合租公寓問題;此言引發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嗆道歉。

林穎孟說,柯文哲在提及「廣義家戶感染」時,特意提及「同志團體」,她批,「不要趁疫情污名化同志好嗎」,並要求市長對同志族群道歉!她說,指出,家戶感染不管是家屬、親友、室友,只要同住者都會有感染風險,都要做好防疫,林穎孟想問柯文哲「跟同志團體有什麼特別相關性?」

林穎孟表示,柯文哲特別把性傾向挑出來講,難道這兩個多月來有許多夫妻子女家戶感染,就要說「異性戀群聚」很頭痛嗎?家戶感染不分性傾向,只要是同住者都應做好防疫工作,拜託柯文哲不要用疫情污名化同志,請柯文哲對同志族群道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