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喊「一個月清零」期限快到 周偉航期待週五確診數

周偉航(見圖)今日透過臉書專頁重新貼出柯文哲的承諾,要大家一起關注週五台北市的確診數。(資料照)

周偉航(見圖)今日透過臉書專頁重新貼出柯文哲的承諾,要大家一起關注週五台北市的確診數。(資料照)

2021/07/11 23:02

相關新聞請見︰

「北市可清零」柯文哲:就算沒疫苗 再給一個月就夠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於上月16日在防疫記者會表示,就算沒疫苗,但再給台北市一個月的時間,應該就可以清零。但一個月快過去了,目前確診案例仍多集中在雙北,對此,作家兼媒體人「人渣文本」周偉航今(11)日也透過臉書專頁重新貼出柯文哲的承諾,要大家一起關注週五台北市的確診數。

柯文哲在上月16日於防疫記者會上表示,台北市可做到清零,就算沒疫苗,再給台北市一個月的時間,應該就夠了,比較麻煩的是「同島一命」,就算雙北清零,其他縣市有潛伏案例仍沒辦法,從外縣市進來,一個「獅子王」就能造成一大堆感染,台灣還是同島一命,這問題他也想很久,不過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至少現在先把台北市清零,至於全台要怎麼做是全島要一起想的問題,不僅是雙北的問題。

眼看一個月就快過去,周偉航今日也貼出柯文哲誇口「一個月清零」的新聞表示,「阿杯(阿伯,指柯文哲)讚!星期五就能夠清零啦!」請大家一起關注16日台北市的確診案例。

貼文一出,其他網友則狂酸,「只要星期四不要通報,那星期五就可以清零一天了」、「笑話一則,請君笑納」、「他做不到的沒差這一條啦」、「這傢伙惹人厭不是沒原因的,什麼話都他在講的」、「阿北沒說從幾號開始算一個月後,你沒看阿北的逐字稿」、「結果是疫苗最多卻連個位數都保不住」、「期待ing」。

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現在才13人,也不是不可能,萬一被他做到了,怎麼辦?桃園也是到清零了」、「搞不好可以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