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一面謝日本一面黑AZ 他狂酸:只上一次國外新聞不夠

國民黨一面感謝日本、一面抹黑AZ疫苗,讓網友們相當傻眼。(圖取自臉書專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國民黨一面感謝日本、一面抹黑AZ疫苗,讓網友們相當傻眼。(圖取自臉書專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2021/07/09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提供台灣113萬劑AZ疫苗,在昨(8)日順利抵達台灣,國民黨也推特透過表示感謝,但過幾小時後,國民黨卻又在臉書上抹黑AZ疫苗。國民黨日前才因「AZ特攻隊」登上日媒版面,現在又一面感謝日本、一面抹黑AZ疫苗,此舉再度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

國民黨在8日下午2點半左右透過推特表示,「包含這次的113萬劑,日本總計已提供我國237萬劑極其貴重的疫苗。屢次援我,不勝感激。我們絕對不會忘記這份真情厚意。」

但當天晚上10點半又於臉書發文指出,我們取得的AZ疫苗來自四面八方,包括義大利廠、韓國廠、日本廠及泰國廠,AZ疫苗國人施打猝死率如此高,但政府還是為了在7月底前能玩成25%覆蓋率的「催打令」,就草菅人命,AZ疫苗現在沒有一劑是原廠的,食藥署疫苗打好打滿就可以不顧百姓死活?

對此,臉書專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今日也截圖在臉書說道,國民黨一面發推文感謝日本捐贈AZ疫苗,一面又在臉書發文抹黑AZ疫苗草菅人命,看來只上一次國外新聞是不太夠。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回覆,「到底還想在日本多出名? AZ戰隊在武道館開演唱會嗎」、「人要比疫苗兇,就不怕副作用!打疫苗前,先罵一罵。你看看AZ特戰隊,每個都好兇,AZ怕怕」、「好擔心他們的精神狀況。呼籲儘速待在家裡好好休息,不要出門丟臉」、「安啦!全台灣沒幾個比連戰有錢的也更愛惜生命的⋯⋯他都敢打AZ了」、「江啟臣也是一邊感謝立陶宛一邊嫌台灣是乞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