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特權疫苗搞到快發瘋 柯文哲嗆民進黨:公布總統府有幾支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趙少康直播專訪,嗆民進黨老是搞特權疫苗這個題目,不要忘記有很多疫苗掛在台北市帳上,到時候就做個表公布總統府有幾支。(擷取自趙少康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趙少康直播專訪,嗆民進黨老是搞特權疫苗這個題目,不要忘記有很多疫苗掛在台北市帳上,到時候就做個表公布總統府有幾支。(擷取自趙少康臉書)

2021/07/07 22:2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鬧出「特權疫苗」事件風波,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播專訪時抱怨,鄰長打了議員要不要打?警察打了義消要不要打?每天都這樣快發瘋了,他當場「恐嚇」民進黨,揚言老是搞這個題目,不要忘記有很多疫苗是掛在台北市的帳,到時候「我就做個表、公布總統府有幾支。」

趙少康主持「王見王的高峰對談」節目今晚在臉書、Youtube直播,找來柯文哲同框,以「抽關鍵字」方式談論防疫相關時事,抽到「疫苗/殘劑」這題目,柯文哲滿腹抱怨,他直說,求生是人的本能,但疫苗不夠,特權疫苗讓他覺得很煩。

柯文哲說,鄰長打了議員要不要打、公車打了捷運要不要、警察打義消要不要打,「我受不了、每天這樣快發瘋了」,所以北市打疫苗全權託給副市長蔡炳坤,負責接見各工會代表。

他更在直播出言「恐嚇」,民進黨老是搞這個題目,不要忘記有很多帳是掛在台北市政府的帳,「但我連看都沒看到,總統府有幾支(疫苗),到時候我就做個表公布」。

趙少康問,為什麼要掛在北市?柯文哲,因為要找醫院幫忙打、北市衛生管得到。他還提到,前副總統連戰、前立委丁守中(打疫苗)打疫苗被抓包,懷疑是侵犯個資,因為健保資料庫看得到,他看到花蓮民眾為了搶殘劑,像搶頭香衝刺還摔倒,看了也很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