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指台灣人疫苗難民 綠委反問連戰夫婦是疫苗強盜?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稱台灣人淪疫苗難民,民進黨立委批評,難道連勝文父母連戰夫婦打特權疫苗是「疫苗強盜」?(圖擷自臉書)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稱台灣人淪疫苗難民,民進黨立委批評,難道連勝文父母連戰夫婦打特權疫苗是「疫苗強盜」?(圖擷自臉書)

2021/07/03 19:36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稱台灣人淪疫苗難民,爭取施打疫苗殘劑或「逃亡」海外施打。民進黨立委批評,難道連勝文父母連戰夫婦打特權疫苗是「疫苗強盜」?現在應鼓勵施打疫苗提升接種率,國民黨沒必要羞辱自己國家和人民。

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表示,國民黨實在沒有必要羞辱自己國家和人民,這對防疫沒有任何幫助,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當人民願意去打疫苗,這應該要以正面鼓勵的態度來看待,連勝文卻拿疫苗難民來羞辱貶抑,這是一點必要都沒有,打擊接種率和覆蓋率,而且國民黨人士特權打疫苗,包含連勝文自己的父母也是,半路殺出來攔截打疫苗,難倒是疫苗強盜?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指出,這種說法非常不可取,羅智強和連勝文都是中國國民黨所培養的政二代、政三代,可以說在台灣享盡榮華富貴,卻接連說出不適當的說法,那請問連勝文的父母連戰夫婦是打難民疫苗還是特權疫苗?如果不是這麼多特權疫苗沒有按照施打順序,怎麼會造成順序錯亂,國民黨人士一方面批評沒疫苗,一方面又在醫護人員還沒全面施打前就搶著打,口是心非,更凸顯藍營權貴只想到自己身家性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