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信龍接任國防部軍備副部長 邱國正勉勵精益求精

國防部長邱國正今日主持軍備副部長王信龍上將新職介紹典禮。(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長邱國正今日主持軍備副部長王信龍上將新職介紹典禮。(軍聞社提供)

2021/07/02 22:23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國防部長邱國正今日主持軍備副部長王信龍上將新職介紹典禮,期勉國軍官兵,未來在王信龍的領導之下,持續在軍備發展、醫療精進、動員整備及法制教育等方面,善用相關資源,落實科技發展,實踐全民國防,以達成提升國家總力目標。

根據國軍官媒「軍聞社」今晚報導,國防部今天上午在博愛營區舉行新職介紹典禮,邱國正首先布達命令,隨後致詞表示,王信龍的學、經歷完整,以往所任各項職務上,均有卓越的付出與貢獻,深信王信龍未來在既有的堅實基礎上,持續帶領同仁與時俱進,精益求精,使國軍軍備發展更精實壯盛。

邱國正致詞表示,近年來,國軍因應持續嚴峻的敵情威脅,戮力推動國防事務革新,在國防自主方面,仍應循序漸進,逐步落實機、艦國造的執行,以厚植國防產業能量,提升自我防衛戰力。

此外,邱國正提到,明年全民防衛動員署成立後,相關單位即應依「常後一體」、「後備動員合一」與「跨部會合作」等目標,提升後備動員機制及防禦能量。

針對武漢肺炎疫情,邱國正並指出,面對嚴峻疫情的挑戰,國軍醫勤單位在全力投入防疫工作之際,亦可檢視國軍在防疫醫療應變機制有無改善之處,以精進國軍醫療專業能力及品質,維護官兵健康與國軍戰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