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被送辦 江啟臣、趙少康聲援質疑剝奪人民自由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2021/06/30 14:5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名嘴朱學恆日前送花籃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遭台北地檢署發交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查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出席「助枋山小農!國民黨電商平台開賣枋山芒果」記者會時,紛紛給予聲援,質疑剝奪人民自由。

江啟臣表示,蔡英文總統與蔡政府對於人民言論自由的作法,社會上不只是不認同,也不能忍受,許多民眾只是在網路上留言,甚至在蔡英文出現的場合附近,沒有肢體動作,就有可能被提告或威嚇,就是要讓人民不敢講話,變相剝奪人民的自由。

趙少康則說,朱學恆送花籃,怎麼會構成妨礙公務?兩者毫無關係,也很荒唐,罪名很奇怪!他還說,蔡政府防疫搞得天怒人怨,人民現在就連疫苗殘劑都要搶,這些政府官員怎麼好意思。

對於許多藍營人士最近遭爆料違規搶打疫苗,趙少康表示,誰打了疫苗,應該是很隱密的事情,到底是什麼管道洩露出來的,個資怎麼傳出去,指揮中心與檢調單位都應該查一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