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警政署長將異動?行政院反駁 譴責媒體造謠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資料照,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資料照,行政院提供)

2021/06/28 19:06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傳警政署長將換人?行政院今天反駁此事,強調目前並無所謂高階警政人事異動的規劃,也無更換署長之事。對該媒體報導未經查證,空穴來風,無端虛構,造謠生事,應予以嚴正譴責。

網路媒體「大聲傳媒」報導警政署長將換人。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8)日表示,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於其任職期間,勇於任事,領導有方,舉凡掃黑丶肅槍、反毒丶打詐等治安工作,建樹良多,績效卓著。

羅秉成指出,尤其在防疫期間,陳家欽亦能積極配合指揮中心執行各項防疫作為,近日發生的幾起逃跑移工事件,也都能在最短時間查獲到案,以避免發生疫情破口,亦值肯定。

羅秉成強調,目前並無所謂高階警政人事異動的規劃,也無更換署長之事。對於該媒體報導未經查證,內容純屬空穴來風,值此疫情嚴峻之際,無端虛構,造謠生事,應予以嚴正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