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AZ戰隊」又多一人 基進酸「反疫苗是工作,打疫苗是生活」

前立委張顯耀(見圖)被爆已於5月28日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打AZ疫苗。(資料照)

前立委張顯耀(見圖)被爆已於5月28日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打AZ疫苗。(資料照)

2021/06/26 13: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的「AZ戰隊」又多了前立委張顯耀,台灣基進今天酸說:「反疫苗是工作,打疫苗是生活」、「上班發文黑疫苗,下班插隊打疫苗,打臉比翻書還快!」

台灣基進指出,國民黨「AZ戰隊」加碼一人,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昨早才發完文:「收到這些日本國人拒絕施打的AZ,民進黨政府跟行乞的行為沒有差別」,晚上就被爆料早就在高雄插隊打完AZ疫苗!

對此台灣基進酸說,真的是「上班發文黑疫苗,下班插隊打疫苗,打臉比翻書還快!」、「反疫苗是工作,打疫苗是生活」,堂堂最大在野黨,自詡百年大黨,如今一有疫苗報到,只能見笑轉生氣「乞丐乞丐」的喊,剩下幫中國顧足面子的功能,在「乞丐說」上,「國共合作」不可悲嗎?

台灣基進強調,更慘的是,對中國來說,國民黨根本是雙面黨,上班幫你顧面子,看似要幫忙推銷「中國疫苗」,結果下班AZ疫苗還是要打,連戰、張榮味、黃昭順、賴士葆、丁守中,現在加碼張顯耀。難怪國民黨被中共官媒評為「要飯的」、「沒戰力」。

台灣基進表示,民主疫苗不只治病,更是照妖鏡,「乞丐說」與特權疫苗事件,更讓國民黨越來越像跳樑小丑,在國際政治的表態與判斷上,完全進退失據。

台灣基進批國民黨,不斷用「疫苗乞丐」來抹黑國際盟友的疫苗捐贈,離間台灣的國際關係,不只可能將拖累台灣取得疫苗的時程,更極度不尊重第一線外交人員的努力,踐踏台灣得來不易的國際外交空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