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表台灣參與美國領袖人才參訪計畫 李明賢:持續深化台美交流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感謝美方援助250萬劑疫苗,他也將以台灣代表身分,參與今年7月美國國務院舉辦的「美國領袖人才參訪計畫(IVLP)」,希望持續深化台美交流。(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提供)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感謝美方援助250萬劑疫苗,他也將以台灣代表身分,參與今年7月美國國務院舉辦的「美國領袖人才參訪計畫(IVLP)」,希望持續深化台美交流。(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提供)

2021/06/25 13:5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美國日前捐贈250萬劑疫苗支援台灣,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表示,對於美方能在我危難之中伸出援手表達由衷感謝,他也將以台灣代表身分,參與今年7月美國國務院舉辦的「美國領袖人才參訪計畫(IVLP)」,除了與各國領袖、政治菁英交流台灣城市治理經驗,另也將持續深化台美交流、讓國際看見台灣。

美國國務院自1940年成立「美國領袖人才參訪計畫」,至今已包括前日本首相菅直人、鳩山由紀夫、前英國首相布萊爾、布朗,以及前總統馬英九和陳水扁都曾是此計畫的國際領袖訪問學人;現任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則榮登計畫80週年慶活動「80張領袖臉孔」的台灣代表。

今年美國領袖人才參訪計畫以「政府公開透明與責任」為主題,將於7月12日展開,但受疫情影響改為線上參訪,李明賢將以台灣代表身分參與為期3週的參訪交流計畫,與各國領袖政治精英分享台灣經驗,透過視訊會議與華府、辛辛那提、俄亥俄州、南卡羅來納州等地官員、學者、媒體交流對話。

5月台灣爆發嚴重本土疫情,急難關頭美國捐助250萬劑猶如解渴甘霖;李明賢表示,近年台美關係大躍進,第一時間立即向美國在台協會表達由衷感謝,也藉由此次機會,與美方及各國代表分享台北市在推動各項防貪腐、落實公開透明的城市治理經驗,希望持續深化台美交流、讓國際看見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