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當AV男優拍A片 童仲彥:絕對露點

金色力量黨創辦人、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證實,他和業者合作拍攝A片,而他正是AV男優,並表示絕對露點!(資料照)

金色力量黨創辦人、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證實,他和業者合作拍攝A片,而他正是AV男優,並表示絕對露點!(資料照)

2021/06/22 21:0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金色力量黨創辦人、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證實,他和成人頻道SWAG合作拍攝A片,而他正是AV男優,A片主題更是呼應疫情、不少人居家隔離仍需要性愛的心情,因此他和女優要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進行空氣性愛,並展現腰力、絕對露點!不過,被記者問及是無碼賽克還是有碼?假戲真做還是真槍實彈?童語帶保留說,看了才知道!

童仲彥表示,初次當AV男優,當然全裸上陣,而拍片當天從下午2點拍到晚間12點,相當於他伏地挺身做了200多下,絕對露點、火辣,而且不用吃藥!記者問童仲彥,是否因為女優火辣,自己的性器官有情不自禁投入「真做」?童回答,「我見過大風大浪,不改氣色!」

談到影片企劃?童仲彥坦承,SWAG起初希望拍柏拉圖式的戀愛,於是他想到空氣性愛、居家隔離者的性愛,後來討論過程又加入皮繩戲謔、格雷50道陰影等滿多元素,劇本豐富,「還有命令與被命令,女優說我喜歡霸道的男人,這剛好是我的專長」;希望帶給大家思考多元性別認同,也在疫情時刻多一點想像。

童仲彥說,2018年宣布退選後,當時就有許多片商找上他合作,有來叫他寫劇本、下去演,但他都沒答應,最近覺得有很多理念想實現,才決定演出。

至於女友會不會吃醋,童仲彥表示,兩人一起念研究所後,女友覺得他情緒管理進步很多,也知道他會有分寸,所以很支持,為了讓他體態看起來好一點,還每天做菜給他吃,避免吃糖、澱粉、碳水化合物,擺盤跟五星級餐廳一樣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