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項公投案因應作為 江啟臣呼籲中選會及早說明

國民黨今日上午在中央黨部大樓前舉行捐贈防疫物資予台北市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儀式。(資料照)

國民黨今日上午在中央黨部大樓前舉行捐贈防疫物資予台北市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儀式。(資料照)

2021/06/22 12:0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上午在中央黨部大樓前舉行捐贈防疫物資予台北市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儀式,由該黨主席江啟臣代表捐贈1800個防疫面罩與1萬個口罩,江啟臣會前受訪時呼籲中選會及早向社會說明4項公投案的因應作為。

江啟臣表示,在防疫3級警戒狀況下,勢必無法舉辦公投投票,如果恢復到2級警戒時,公投程序如何進行,中選會應該儘快說明,否則大家就只能用猜測的。

他並指出,國民黨持續觀察民意並針對反萊豬等4大公投案議題進行民調,發現社會對於4項公投議題的民意趨勢相當穩定,民眾反對萊豬進口,並沒有隨著環境變化而變動,大家也持續關切疫情是否會影響828公投的舉辦。

有關捐贈台北市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防疫物資,江啟臣致詞時表示,計程車運將平常很辛苦,遇到疫情時更辛苦,因為疫情期間生意掉了7成、8成以上,這波政府紓困也不夠,國民黨積極想要幫忙社會爭取,但無法幫到每一位民眾,計程車運將每天工作暴露在病毒之中,因此國民黨會盡量提供物資,如果未來運將們還有需求,國民黨會繼續提供服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