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臉書民眾黨留言「感謝沒放棄萬華」 網傻眼:講什麼鬼?

其中一則台灣民眾黨粉專的留言「感謝北市府始終沒有放棄萬華」,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怪怪的。(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其中一則台灣民眾黨粉專的留言「感謝北市府始終沒有放棄萬華」,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怪怪的。(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21/06/21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萬華剝皮寮快篩站功成身退,並稱「在防疫史上留下一頁」。文章下方留言區,不少網友留言感謝柯文哲辛勞,不過,其中一則台灣民眾黨粉專的留言「感謝北市府始終沒有放棄萬華」,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怪怪的,留言表示「自己感謝自己?」、「自吹自擂蛤?」、「講什麼鬼」。

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部分地區設立快篩站,想及早發現染疫者。柯文哲19日在臉書PO文,表示萬華剝皮寮快篩站已在當日功成身退。柯文哲說,剝皮寮是臺灣在疫區成立快篩站的首例,他也說,從此之後,紅磚圍繞的剝皮寮街區,也在防疫史上留下一頁。

貼文下方,網友留言紛紛湧入,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以及市府努力,不過,其中一則台灣民眾黨官方粉專的留言「感謝北市府始終沒有放棄萬華」引起關注,不少網友狠嗆:「自己感謝自己,真的還要臉嗎」、「自己說哦......真敢講」、「自吹自擂蛤?民進黨是不是也要貼一篇感謝蔡英文始終沒有放棄萬華」、「北市府沒有放棄萬華 是應該做的 感謝的點在哪? 噗 講什麼鬼」、「感謝台灣民眾黨始終沒有放棄柯文哲?」、「好噁心的發言」、「了不起,民眾黨!」

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在臉書發文狠酸:「很難想像,台北市為基地的政黨,竟然淪落到要『感謝』北市府沒有放棄自己的行政區」,鄭運鵬質問,北市府可以放棄任何一個行政區嗎?還是放棄過其他行政區,獨厚萬華?他最後也譏嘲:「很難想像,有人會來感謝蔡英文總統、蘇貞昌院長、民進黨沒有放棄XX市、XX縣,沙包黨全力協助還沒有被罵爆的話,就算運氣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