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積電、鴻海買BNT 柯文哲:不知何時來「AZ能打趕快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積電、鴻海採購的疫苗什麼時候來也不知道,AZ疫苗能打趕快打,只要有國際認證的疫苗應盡速施打。(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積電、鴻海採購的疫苗什麼時候來也不知道,AZ疫苗能打趕快打,只要有國際認證的疫苗應盡速施打。(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6/18 18:3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行政院今天授權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採購各500萬劑、共1000萬劑BNT疫苗。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積電、鴻海採購的「疫苗什麼時候來也不知道」,「AZ疫苗能打趕快打」,只要有國際認證的疫苗應盡速施打。至於北市府是否對外採購、疫苗進度不如預期等問題,他不耐地說,「不想再聽」,老百姓只希望能盡速打到疫苗。

柯文哲今天主持台北市防疫記者會,被問到鴻海及台積電採購BNT疫苗共1000萬劑,恐導致民眾出現疫苗緩打潮?他直言,台積電、鴻海採購的「疫苗什麼時候來也不知道」,仍主張有國際認證的疫苗都可施打,「AZ疫苗能打趕快打」。

至於中央開綠燈、北市府是否主動採購?鴻海、台積電疫苗進度是否會因政治因素再起波折?柯文哲語帶不耐地說,「不想再聽」,他認為,就算北市採購500萬劑,「啊然後呢?」接著意有所指地說,很多事情事後看越覺得奇怪,但不願再多說,老百姓只希望盡速打到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