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BNT疫苗輸入「充滿希望」 郭台銘與劉宥彤對話有玄機

郭台銘今凌晨在臉書說明疫苗輸入進度。(資料照)

郭台銘今凌晨在臉書說明疫苗輸入進度。(資料照)

2021/06/17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捐贈500萬劑德國直送的BNT疫苗,近期因原廠授權書問題導致進度停滯,郭台銘凌晨在臉書發文,透露衛福部長陳時中曾親自致電,承諾全力協助疫苗專案輸入,郭台銘也在臉書貼文旁附註「覺得充滿希望」,並在留言處和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留下一段對話,弦外之音引人聯想。

郭台銘指出,永齡基金會向衛福部申請疫苗專案輸入一事,目前正按計畫進行中,同時感謝衛福部疾管署署長周志浩在連假期間犧牲假日與他及團隊討論專案進口的相關細節,也感謝衛福部長陳時中週日深夜親自致電,承諾將全力協助這次疫苗專案輸入。

郭台銘貼文一出,隨即吸引大批網友按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也在留言處說:「就像是看見隧道那一端的光,但行進間忽隱忽現,要如何面對呢?」郭台銘回應劉:「是不是出口,走下去才知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