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未接電話嗆「私心必遭天譴」 陳時中回應網友讚高EQ

陳時中(見圖)下午在記者會回應,「黃副市長後來我有回給她,我們沒有什麼問題.中央地方還是要一起合作」。(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見圖)下午在記者會回應,「黃副市長後來我有回給她,我們沒有什麼問題.中央地方還是要一起合作」。(指揮中心提供)

2021/06/14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配送問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上午在臉書自爆看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未接來電,「接了會如何...有用嗎?」還嗆「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對此,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回應,「黃副市長後來我有回給她,我們沒有什麼問題.中央地方還是要一起合作」。

黃珊珊上午在臉書以「信任別人很難嗎?」為題發文,表示陳時中這個月曾經多次打電話跟她說「台北市重災區,需要甚麼都會全力幫忙」,她相信了,也都以簡訊通知部長北市的需要,因為台北市守住對於中央來說也非常重要。

黃珊珊接著質疑,多個地方政府都在問疫苗分配數量,中央也只大概說1至3類加長照機構加上75歲以上長者數量的兩成左右,「就是不告訴你具體數字」,她也提及,上午又看到陳時中的未接來電,「接了會如何...有用嗎?」她並嗆說「再說一次,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病毒,不是彼此!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

對此,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上回應,其實不只台北市.他有時只要看到為了防疫爭執,都會直接電話聯絡,看有什麼問題大家可以一起解決,就像當初台北市檢疫旅館與醫療量能不夠,中央積極幫忙.北市府也很辛苦.他有跟雙北說,若忙不過來可往中央這邊的加強版集中檢疫所盡量送。

陳時中說,當初台北市加強防疫旅館人員不足,中央也協調國防部來幫,認為中央地方應該不分彼此,資源共享,達到防疫最大效率才是最大目標。另外,陳時中也透露,黃珊珊在記者會前有致電,他雖未接到,但也馬上回電給對方,「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就是中央地方一起合作」。

陳時中這番回應也被臉書粉專「我不綠,只是堵藍」、「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大讚「陳時中EQ真的太高」以及「溫暖的阿中部長,他只是希望跟大家一起努力,把防疫做好、把台灣守好~~」網友也紛紛大讚「這就是高度不同,解決事情的態度和能力也不同啊!」、「會做事與抱怨的不同」、「部長為人民做事,市長副市長是為自己政治前途」、「部長真的很暖!這才是醫者仁心比外科那位好太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見圖)今(14)日上午在臉書自爆看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未接來電,「接了會如何...有用嗎?」還嗆「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見圖)今(14)日上午在臉書自爆看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未接來電,「接了會如何...有用嗎?」還嗆「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