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議員也爆特權違規打疫苗 黃國昌:不管是誰 支持嚴懲嚴辦

黃國昌(見圖)表示,對於自家議員違規打疫苗感到相當驚訝,也強調自己立場就是支持指揮中心宣示的嚴懲嚴辦。(資料照)

黃國昌(見圖)表示,對於自家議員違規打疫苗感到相當驚訝,也強調自己立場就是支持指揮中心宣示的嚴懲嚴辦。(資料照)

2021/06/11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屢傳特權施打疫苗,近期緊追特權施打疫苗議題的時代力量,卻發生自家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也先打了疫苗。對此,昨抨擊特權打疫苗的前時力立委黃國昌今(11日)表示,對於自家議員違規打疫苗感到相當驚訝,也強調自己立場就是支持指揮中心宣示的嚴懲嚴辦。

黃國昌在臉書表示,疫情嚴峻之際,看到有時代力量的議員,竟然在雲林縣政府安排下特權違規施打疫苗,他感到相當驚訝,「我的立場很清楚:不管是誰,違規、違法特權接種疫苗,就如同指揮中心宣示的,嚴懲嚴辦,追究違法濫權。」

黃國昌說,從中央政府到地方政府,都應儘速誠實公布在疫情爆發後,明明不在優先類別、卻特權施打的名單。他強調,疫苗不足當然必須檢討,但也正是因為疫苗不足,特權插隊排擠真正更急迫需要的人,才更不應該。

廖郁賢昨晚直播及發文指出,近日媒體報導雲林縣有許多議員已經施打過疫苗,表示必須向支持者、社會大眾和在第一線冒著感染風險的醫護人員和防疫人員道歉,自己確實在5月27日施打了疫苗。

對此,時代力量今表示,昨晚召開臨時決策會議,決議將廖郁賢送紀律委員會懲處;時力黨主席陳椒華也說,會承認錯誤,民意代表絕對不是優先施打範圍內,時力堅持「權貴的命不是優先」,不要讓同島一命淪為口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針對已先施打疫苗,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見圖)昨深夜在臉書直播道歉。(資料照)

針對已先施打疫苗,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見圖)昨深夜在臉書直播道歉。(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