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承已打疫苗! 雲縣議員邱世文、蔡岳儒、廖郁賢道歉

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邱世文今天為已打疫苗一事鞠躬道歉。(記者黃淑莉攝)

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邱世文今天為已打疫苗一事鞠躬道歉。(記者黃淑莉攝)

2021/06/11 13:59

首次上稿 10:35
更新時間 13:5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插隊」打疫苗!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邱世文今早開記者會三鞠躬道歉;另一位民進黨議員蔡岳儒及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則分別在臉書發文道歉。

邱世文今天早上在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於施打疫苗一事,雲林縣府5月14日透過議會徵詢議員施打意願,他以為縣府已完成CDC規定的第一類醫護人員施打作業後仍有餘裕,加上有議員同事接觸到確診個案在隔離,因為5月17日議會要召日開定期會,擔心議會群聚,加上有縣府衛生局把關,因此5月20日前往施打,對此他感到非常愧疚及抱歉,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尤其對不起雲林的醫護人員。

廖郁賢昨晚直播及發文指出,近日媒體報導雲林縣有許多議員已經施打過疫苗,在此我必須向我的支持者、社會大眾和在第一線冒著感染風險的醫護人員和防疫人員道歉,我確實在5月27日施打了疫苗。

蔡岳儒也在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道歉,他表示,因為工作關係常要接觸人群,深怕自己成為防疫破口,在5月6日向台大雲林分院預約自費接種,5月17日接到議會電話詢是否要施打疫苗,他回覆已預約25日要自費打,因議會同仁說,會依法申請辦理,因此交由議會統籌處理,沒有注意到相關的規定27日完成施打,他向社會大眾致上深深歉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昨深夜在臉書直播道歉。(擷圖自廖郁賢臉書)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昨深夜在臉書直播道歉。(擷圖自廖郁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