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府前抗議要疫苗撞傷員警 國民黨:民眾應遵守防疫原則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資料照)

2021/06/09 10:4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有民眾響應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前新聞局長鍾琴發起到總統府前抗議要疫苗快閃活動,因此撞傷警員,被移送法辦,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日表示,有關集會遊行,民眾參與時應該遵守防疫原則,且不應該對執行公務的人員有衝撞情形,但她也強調,人民有集會遊行的自由,特別這次很缺疫苗,人民有權利以自己的方式表達心聲與看法。

此外,針對日本、美國捐贈台灣疫苗,國內有聲音主張應該讓在台日、美僑民優先施打,王育敏說,尊重防疫指揮中心的安排,但她也強調,就是疫苗的數量不夠,才會出現這個議題。

王育敏說,到目前為止,國內只有211.5萬劑疫苗,美國捐贈的部分都還未進來,台灣2300萬人當然要搶著打,甚至還出現有人透過不同管道搶打的亂象,就是因為疫苗不夠。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