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繳回說」惹議 林穎孟怒:醫護又不是市長的免洗筷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針對柯文哲的「繳回說」發表看法。(林穎孟提供)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針對柯文哲的「繳回說」發表看法。(林穎孟提供)

2021/06/09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北市醫院尚有6900劑AZ疫苗未施打,顯然醫護還在觀望有無其他疫苗,「不打乾脆繳回來算了」,引爆北市議員不滿聲浪;北市議員林穎孟今日再就此議題發表看法,要求柯文哲與市府團隊聽取理性建議,並正視、解決問題,「醫護又不是市長的免洗筷,用過就丟」。

林穎孟透過粉專發表看法,開頭便要求柯文哲別將問題甩到醫護身上;她不滿表示,當她引據衛福部數據指「台北市疫苗打得慢、打不完,市長嗆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北市府嗆我不體諒醫護,在抹黑市長」,當她建議建立大型疫苗接種站計畫,勿將壓力集中於醫院,「柯市長就嗆疫苗拿到的太少了,設大型接種站沒有用」。

而今,真相出爐,「嗆半天,發現疫苗還真的打不完」,她不滿表示,柯文哲就把責任推給「醫護不打(AZ疫苗)」;這讓一路給予建議林穎孟忍不住開火,表示柯文哲政策有問題,疫苗打不完卻歸咎他人,議員監督時又用醫護當擋箭牌,「紙包不住火時,就把責任推給醫護,然後記者會再叫衛生局長出來坦」。

對此,林穎孟忍不住重話直批,「醫護又不是市長的免洗筷,用過就丟」;現在有醫護不滿表示「市府處理造冊有問題,預約還排不到疫苗」、「醫院已經忙著照顧患者了,還要負責打疫苗,事情全部塞給醫院」,林穎孟表示,這些聲音柯文哲都沒聽到,台北市疫情持續嚴峻,「記者會變成政論節目」。

她表示,現在不少情況都證明她指出的問題皆有所本,她的具體建議無非也是希望改善問題,「然後呢,建言被當北七,反正都是別人的錯」。對此,林穎孟鄭重呼籲,希望市府團隊聽取建言,希望柯文哲面對問題並解決問題,「別當甩鍋市長」。

林穎孟臉書全文。(翻攝林穎孟粉專)

林穎孟臉書全文。(翻攝林穎孟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