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氣炸! 張榮味插隊打疫苗 張麗善臉書被洗版罵翻

雲林縣長張麗善。(資料照)

雲林縣長張麗善。(資料照)

2021/06/08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雲林縣長張榮味5月31日才獲假釋出獄,卻已完成AZ疫苗注射,被外界質疑運用特權;雲林縣政府衛生局證實張榮味是以「縣長張麗善同住家人」為由率先施打,消息一出,讓網友十分憤怒,張麗善臉書粉專也被洗版留言罵翻。

針對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插隊」施打疫苗一事,雲林縣衛生局證實並聲稱,張麗善是地方疫情指揮官,張榮味是「同住家人」,為疫苗施打公告適用對象;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上午記者會中強調,雙北以外縣市僅第一到第三類可以接種,前三類人員中,目前並無「同住家人」這類別。

此事引爆網友不滿,紛紛至張麗善的臉書貼文下開罵,留言「這樣我在醫院裡面上班第一線醫護人員跟家人同住家屬可以打疫苗嗎?」、「畢竟地下縣長還是需要打疫苗的」、「疫苗要造冊施打,這樣的行為只能說臉皮天下無敵!」、「妳哥哥是什麼東西可以比醫護人員早打疫苗?」、「第一線醫護同仁家屬也不能插隊打疫苗,地方首長也要守法,不要做最壞的示範!?」、「我們的軍警醫護人員有全部都施打了嗎?到底有多少的疫苗是因為這樣被搶光?」

自華航機師染疫事件後,同住者施打於5月3日開放;第3批AZ疫苗41萬劑於5月27日配送各地,首先配送15萬劑,以台北市、新北市尚未接種的第1類至第3類人員優先,其他縣市以第1類人員優先,並暫緩第1至3類人員同住者及自費對象接種,直至目前同住家人仍暫緩施打,並不開放自費;而張榮味於5月31日才出獄,因此引發社會質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