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覽車府前抗議遭批無視群聚 國民黨:車上只有司機

20輛遊覽車到總統府前抗議遭批無視群聚感染,國民黨表示車上只有司機沒有乘客,何來群聚感染?(資料照)

20輛遊覽車到總統府前抗議遭批無視群聚感染,國民黨表示車上只有司機沒有乘客,何來群聚感染?(資料照)

2021/06/06 19:4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發起「要疫苗」的抗議行動,其中有20輛遊覽車到總統府前抗議,遭民進黨批評無視群聚感染。國民黨表示,是遊覽車業者自發響應,向政府提出「要疫苗」的主張,且車上僅司機自己並無乘客,何來群聚感染?請民進黨檢討,不要反而指責遊覽車業者。

國民黨今表示,遊覽車業者北上總統府表達訴求,是遊覽車業者因疫情衝擊導致經營困難、生計受到影響,因而響應「六六齊發聲」活動,向蔡政府提出「要疫苗」的主張,且遊覽車上僅司機自己並無乘客,何來群聚感染?請民進黨不要為了掩飾執政不力,誣指辛勤維繫生計的遊覽車業者,試圖以誤導視聽的資訊,轉移蔡政府採購不到充足疫苗的無能。

國民黨強調,美國《外交政策雜誌》都直言不諱地批評台灣當局對防疫表現過度自信,文章又指,台灣未能獲得足夠的疫苗,使得情況進一步惡化;《華爾街日報》也報導,台灣在疫苗接種方面嚴重落後其他亞洲已開發經濟體,部分原因是疫苗的採購緩慢。凸顯民進黨政府疏忽疫苗採購的重要性,導致台灣疫情惡化,是國際間普遍的共識與認知,民進黨不思檢討,反而指責遊覽車業者「要疫苗」的訴求,根本是本末倒置,毫無自省能力。

國民黨指出,民進黨政府沒有能力讓台灣疫情緩解,卻不讓基層民眾與業者發出他們的悲鳴與無助?民進黨還要繼續製造假消息嗎?繼續扭曲事實、誤導民眾嗎?難道民進黨不應該專心防疫減少死亡人數嗎?「防疫失控,死不認錯」,這就是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