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護國神山群!林智堅感謝各單位合力建造篩檢站

對於所有參與篩檢站建立者,林智堅致上感謝。(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對於所有參與篩檢站建立者,林智堅致上感謝。(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2021/06/05 0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防衛我國半導體重鎮,新竹市成立「竹科專案篩檢站」,市長林智堅也在臉書分享成立過程,感謝各單位的參與。

林智堅今天凌晨在臉書撰文指出,日前他接到園區企業主的電話,希望市府協助園區企業進行外籍移工的篩檢,於是他心中開始思考「如何守護護國神山群?」並隨即與同仁進行討論,在資源匱乏下,林智堅想到高效率的國軍,以及五大醫院的專業醫師與護理人員,市府團隊也做好心理準備。

於是他向總統蔡英文報告,需要國軍協助,蔡則回應「有任何需要國防部和衛福部都會提供你最大的協助」,接著林智堅便接到國防部長邱國政的回電,100多位國軍也迅速到位。

此外林智堅也提到協助建設的營造公司,感動地說「這空間裡的每個人,彼此並不認識,但都有著相同的信念,就是要在今晚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打造一座防疫的堡壘」,對於所有參與者,林智堅也致上深深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