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民眾黨砲打中央 邱俊憲批:別成防疫絆腳石

高市議員邱俊憲凌晨一點多發文,呼籲國民黨及民眾黨別成防疫絆腳石。(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邱俊憲凌晨一點多發文,呼籲國民黨及民眾黨別成防疫絆腳石。(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6/04 07: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及民眾黨今上午要召開記者會,訴求疫苗跳票等不到、要求蘇揆負責等議題,高市議員邱俊憲今凌晨1點多發文向兩黨喊話,指「夠了吧,拜託不要急於消滅在忙於消滅病毒的人們,更不要成為防疫的絆腳石」!

邱俊憲指出,這艱辛的戰役,是兇惡無比的病毒來襲,還有急需安撫的人心,昨晚日本、美國傳來疫苗的正面積極消息,而今天一早,兩個政黨的記者會行動,仍磨刀霍霍的要對著在努力解決問題的人們!

邱俊憲感慨,原來台灣面對的挑戰不只是病毒跟人心,還有這一些可怕的政客,他指出,多少支持著雙北抗疫的力量,是期待每日雙北確診數量能夠回歸平息,難道民眾黨不知道,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他們的黨主席,而國民黨不知道,新北市長侯友宜是他們黨內重要的領導力量之一。

而柯、侯掌有的行政權力,亦是這場病毒戰役中,消滅疫情重要的力量之一,為了守住台灣,其他縣市甚至採用更為緊縮、嚴厲的措施,如同更快速的疫調、市場賣場的管制、長照機構的防守,這些其他縣市早風聲鶴唳執行中,兩位重要的市長,卻是才在緩緩啟動,每日重要防疫記者會卻仍急於惡狠狠的砲打中央。

邱俊憲提醒柯、侯,你們的政黨,是這樣在兇狠的攻擊在協助台北、新北消滅疫情的人們,他們在忙於消滅病毒,你們的政黨卻是忙於要消滅他們嗎?他呼籲國民黨、民眾黨適可而止,別再讓政治攻防成為防疫人員的絆腳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