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藍營要換賴清德居心叵測 矢板明夫:撤換陳時中對台是災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資料照)

2021/06/03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國民黨團曾呼籲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層級提升、改由副總統賴清德接任,日本產經新聞社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認為該說法是「居心叵測」,認為若撤換現任指揮官陳時中,對台灣將是災難。

矢板明夫今天在周玉蔻網路節目《蔻蔻早餐》上受訪,表示藍營建議賴清德接任指揮官是居心叵測,「憑什麼你還要點將」,他指出,很明顯若賴清德辦不好,民進黨就會喪失一個有利的候選人,也有可能造成民進黨分裂。

「非常明顯的居心叵測」,矢板明夫強調,陳時中一年半以來掌握所有訊息,若現在進行撤換,要步上正軌還需要幾個月時間,到時疫情反而更控制不住,因此若真的撤換,那對台灣將是災難,目前需要的是冷靜、團結度過難關。

矢板明夫也質疑,國民黨明明幾個月之前還支持國產疫苗,如今卻突然轉向「突然說不可以」,可能有新的鬥爭目標,他強調,國產疫苗有緊急授權與否還是未來不確定的事情,現在打擊舉動就很奇怪;至於有人懷疑疫苗股內線交易,矢板明夫則認為,在沒有任何證據的狀況下,攻擊這點是很有惡意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